尔廷

這裡尔廷 專業挖坑不填当鴿子 近期接稿一律25r和積極扩列
會找照片參考…
头像是找石老師約的自設

NH

不知道自己在寫啥
刀,大概

下一秒Notch吻上Herobrine
N:我只求你不要再無視我。
Notch擁Herobrine入懷,卑微的請求著Herobrine。
H:當初你怎麼沒這麼想?一定要到了失去才會珍惜嗎?

Herobrine覺得可笑,當初自己是如何挽留?是多麼珍視他。
他發的每條訊息秒回。
只要是他說的,自己必不會反抗。
即使他根本不想理自己,卻還是每天每天的和他道早晚安。
試圖和他有更多交流,因此鼓起勇氣一直問他要不要一起玩遊戲。
即使知道他拒絕自己卻和別人玩。
為了他,他改變了自己,從甚麼都不在意的被動,成了在意他一切的主動。
明明是情侶啊?
為甚麼他絲毫不在意?
難道只有自己動了真情?
Herobrine對Notch費盡了心思,用了不知道多少的感情。
但是現在,那些已成過往。
Herobrine灰心了。他不再保有那些無謂的期待,一切都是無用。那麼乾脆放棄。
他不再每天主動對他發出任何邀請或者噓寒問暖,不再將注意放在Notch身上,看到對方發的訊息甚至嗤之以鼻,也不回。
時間久了。
Notch才察覺到他對自己的態度改變,他開始試圖挽回Herobrine的感情,主動噓寒問暖,時不時的送些小禮物,邀約他一起吃燭光晚餐。
而Herobrine感到不再是高興,而是反感。
很可笑不是嗎?
當初自己付出了一切,換來的是冷漠。
而現在不在意了,對方卻開始關心他了。
當初,我又是為了甚麼而去努力?

Herobrine用力推開了Notch,明明露出的是嘲諷的笑,他眼睛卻流下了眼淚。
N: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吧
H:當初你有給我機會嗎?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