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廷

這裡尔廷 專業挖坑不填当鴿子 近期接稿一律25r和積極扩列
會找照片參考…
头像是找石老師約的自設

R瑞 賴床

關鍵詞:賴床的早晨
阿阿寫了整整四天啊
卡了好久
越寫越ooc
在發展成車的邊緣拉了會來
希望不嫌棄看看

早晨的陽光灑落在還在熟睡的兩人身上,向來擁有著良好作息的騎士團團長,瑞琪揉著惺忪的雙眼坐了起來。我們的怪盜RK可沒有這種習慣,理所當然的躺在床上扒著瑞琪的褲衩睡著懶覺。
瑞琪看著一旁熟睡的RK笑了下,便起身開始做起早餐。自帶賢妻良母技能的瑞琪,不一會就做好了美味的早餐。然而我們的RK依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。瑞琪無奈的嘆了口氣,畢竟叫RK起床可是項大工程,比抓到他還麻煩。
瑞琪俯身到RK的耳邊,輕輕的呼喚著他。RK起了些反應,但是並沒有起來的意思。瑞琪搖晃著RK「RK快起來吃早餐」RK皺起了眉頭,不耐煩的直接把瑞琪拉進懷裡「別吵了,再睡會」瑞琪不太高興的踢了RK幾腳,RK吃痛的叫了幾聲。要知道瑞琪可是長年鍛鍊的,就算已經盡量控制力道但以舊是很大的力氣(雖然力氣大瑞琪還是被RK壓的)。「RK起來!在不起來休怪我不客氣了」RK笑著湊近些瑞琪「威脅對我是沒用的,瑞琪你認識我這麼久還不了解嗎」語畢Rk又迅速的縮回了被窩裡,繼續睡他的大頭覺。
瑞琪看得很不是滋味,一氣之下,硬生生是直接把RK拖了出來扔到地上。RK這下是徹底給瑞琪趕的睡意全沒了,只好嘟著嘴氣呼呼的去乖乖吃早餐。瑞琪看RK這副模樣,沒忍住是直接笑了出來「RK你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」RK硬是懟了回去「我本來就還是個孩子好嗎」「不知道是誰被孩子壓在身下叫的」瑞琪被RK這句嗆的整個臉都紅了起來「RK你下流!」「應該是我們的瑞琪團長更下流吧」RK壞笑著說到。瑞琪不打算回嘴和RK繼續嗆,只是安安靜靜的吃完了早餐,無視RK每一個搭話。
吃完早餐後,RK終於開始心急了,他可受不了愛人一直這樣對他。「喂,瑞琪」瑞琪連理都不理他「親愛的?」依舊不動聲色。RK湊到瑞琪旁邊,揉揉了瑞琪的頭髮,試圖想引起瑞琪的反應。瑞琪只是任由他亂揉。RK見不起效用,索性放開膽子做些嗶——的事情。「瑞琪,你不理我的話你會怎麼樣我可不知道」瑞琪抖了一下,想著RK能對自己怎樣又恢復了冷靜。RK看他依舊倔著,手摸上了瑞琪的腿「唔...嗯...」瑞琪咬緊牙關,卻還是漏出了聲音「起反應了?」RK壞笑著問著。瑞琪想裝出一點也不在意的樣子,可惜RK那不安分的手徹底讓他破功了「嗯啊!RK你住手!」RK笑著停止挑逗瑞琪,揉了揉瑞琪的頭髮「我停手啦,瑞琪你可不能又不理我」瑞琪紅著臉氣呼呼的看著RK,RK只是溫柔的笑著看瑞琪,瑞琪最後還是作罷,抱住RK「下次乖乖起床」「遵命」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