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廷

這裡尔廷 專業挖坑不填当鴿子 近期接稿一律25r和積極扩列
會找照片參考…
头像是找石老師約的自設

菩庫,牛郎織女(1)

菩庫
牛菩織庫(牛郎織女)
七夕小甜餅
本來想今天飆完
看來是不可能了
先放目前寫完的
我的庫拉織女有點傲氣暴力w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有一家人經營著武器店,菩提是這家的孩子,在一場事故中,年幼的菩提便就失去了雙親,他和哥哥跟一個嬰兒相依為命。哥哥對尚年幼的菩提說「菩提弟,你還小做不了太繁雜的事。我去顧店,你負責照顧嬰兒和保養劍」「好」
菩提照顧著的嬰兒一天天長大,到了某天。菩提的哥哥要娶媳婦了「菩提啊,我要娶親了,可是我們的房子就這麼間,我娶親需要房子。你也不小了,差不多要分家了。所以我幫你好不容易安排到騎士團去,這個小孩從小只聽你的,你就帶去吧」「嗯,謝謝哥哥」菩提聽到能去騎士團很是感激,很爽快的便是答應了。
騎士團雖然開始只讓菩提去做雜工,但是菩提非常的勤勞又熱愛幫助別人,他的努力逐漸受到了認可,很快的就升到了騎士團團長的位置。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孩子越來越大,而菩提也到了娶妻成家的年紀。
「大伯!你幾歲了啊,為甚麼還不娶妻呢」「小孩子別亂說話,大伯帶著你還要顧騎士團,哪裡還有心思去娶妻呢」樂樂插著腰對菩提吐舌頭「不就是懶得找嗎!要不我晚上帶大伯你去找個吧」菩提對樂樂的提議是一臉不信「樂樂別開玩笑了,你能帶我去找甚麼啊?你還在長身體,不許熬夜」「大伯我沒開玩笑。我本來是住天上的,樂樂俠說我需要歷練,所以我才下凡。今天聽說會有一個特別好看的小姐姐下凡玩呢!」菩提擺出了說教的姿勢對樂樂說「樂樂,你想出去玩就說,只要你做完作業隨時可以去,你別想用這個開溜啊」摩樂樂衝去房間裡拿了作業出來,舉著給菩提看「大伯你看!我做完了,所以今晚和我一起出去嘛,保證不後悔!」菩提嘆了口氣,指著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「樂樂,不是大伯故意不跟你出去,可是大伯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」樂樂急的在地上打滾耍賴的喊著「不嘛!大伯你就出去一天又不會怎麼樣」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是菩提養大他的原因,菩提特別寵樂樂,看到樂樂這樣還是心軟的答應了。
樂樂領著菩提走到了森林的湖邊,月光下,遠遠的看到一個身姿曼妙的「女子」在那兒戲水。樂樂趁菩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前去取走了「女子」的衣服。菩提一回過神就發現樂樂不見了,急的四處尋找樂樂,不料卻正好遇上了正在找衣服的庫拉「小,小姐,您好」菩提尷尬的打了個招呼「滾啊!我庫拉大法師是男的!」菩提不自覺的看著庫拉往下瞄了一眼,樂樂這個臭小鬼,居然給我錯誤的消息「喂,你看哪呢,快幫我找衣服啊!」「啊,喔好的」身為騎士熱於助人的性格下,菩提只好硬著頭皮陪庫拉開始了尋找衣服之旅。
畢竟是夜晚,還是有些冷的加上庫拉沒穿衣服,庫拉忍不住打了個噴嚏,菩提看庫拉受冷的樣子,便把自己的襯衫解下給庫拉披上。

评论

热度(9)